不由人

人生就像下棋,拿你有的换你要的这个世界一直如此,很残酷,却公平,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。人生总有太多的身不由己。

穿到魔道里养娃娃40

  这边,魏无羡三人正在前往前厅,虽然孟瑶也挺想先去瞧瞧魏无羡惹的麻烦事,但是毕竟有客人,也只能先把事情放一边了。

  孟瑶正无语的看着自家不值钱的兄长,死皮赖脸的跟蓝湛喋喋不休。

  不远处一素衣女子款款而来:阿姐终于回来了。孟瑶面露喜色,脚步都不由得快了几分,向着女子走去。

  忽见一个大黑耗子从旁边窜了出去。

  “阿姐!”清歌出现的一瞬间,魏无羡便发现了,然后果断抛弃了自己的新朋友,并且迅速的越过孟瑶,向着自家阿姐飞扑过去。

  “羡羡”清歌接住扑过来的好大一只弟弟。

  魏无羡顺势揽住清歌胳膊,将头靠在清歌颈肩蹭了蹭“阿姐,羡羡好想你。”

  “姐姐也想我们家羡羡”清歌摸了摸魏无羡的头“姐姐离开这段时间,羡羡有没有调皮啊!”

  “才没有,羡羡可乖可乖了,羡羡还出去除祟了,羡羡特别厉害!”魏无羡一副求表扬的样子。

  “真的呀!我们羡羡真厉害。”清歌宠溺的夸奖,然后又道“那姐姐怎么听说长老们都来告状啊,而且羡羡还把沐长老的丹炉炸了!”

  “阿姐~”魏无羡撒娇,扯着清歌的手晃啊晃“羡羡才没有,羡羡什么都没有做,羡羡回来就随便去丹房看看,结果啊沐长老炼着丹还出去,都没有人看丹炉,羡羡就帮着看丹炉,羡羡还什么都没做呢,丹炉就炸了,还好有羡羡,不然整个丹房都要炸了,结果沐长老不到没有谢谢我,还打羡羡,羡羡都破相了,要是以后娶不到仙子怎么办?还有孟子瑜,都不帮我…”

  “阿姐”孟瑶刚刚走过来,就听到魏无羡‘恶人先告状’,只能说很无语了。

  “阿瑶”清歌抚上孟瑶的肩,“近日辛苦了”

  “阿姐,都是阿瑶该做的,哪有什么辛苦了”

  “阿姐,阿姐,这是我除祟结识的好友,蓝湛”魏无羡拉下离家阿姐介绍起了自己的好朋友。

  “蓝湛,这是我姐姐,我家阿姐可好可好了,可厉害了,你这次来就多玩几天,我让阿姐给你做好吃的。”魏无羡凑到蓝湛跟前笑嘻嘻的。

  “魏姑娘”蓝湛见礼。

  “蓝二公子”清歌回礼“公子既是家弟的好友,便多留几日,让羡羡带你在夷陵游玩一番。”

  “魏姑娘医术无双,魏婴除祟受伤,还是先给他看看吧”蓝湛道。

  “羡羡”清歌听到自家孩子受伤,急忙为他探脉。却皱起了眉头,这孩子哪受伤了?

  “怎么回事?”清歌看着魏无羡。

  “哎呀,阿姐…我没事”又看了蓝湛一眼,马上还可口“我是说我已经好了”

  “魏婴是为我而受伤…”蓝湛简短的说了一下经过。

  清歌一听,微微皱眉,莫非当真有古怪,那黑气是什么东西?

  清歌拉着魏无羡,往羡羡的住处‘听雨轩’走去,孟瑶,蓝湛,紧随其后。

      听到自家兄长受伤孟瑶心里着急,责怪着怪自己没有跟着一起去。

  至于蓝湛…

  魏无羡毕竟是为了他而受伤。

  

  ※※※※※

  

  魏无羡坐在榻上,清歌运起灵力,仔细的检查,半晌过后却一无所获。

  ‘该死,究竟是什么东西,那魅也算不上多厉害,难道还有什么别的手段吗?可为什么查不出来…’清歌暗暗心急。

评论(3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