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由人

人生就像下棋,拿你有的换你要的这个世界一直如此,很残酷,却公平,万般皆是命,半点不由人。人生总有太多的身不由己。

穿到魔道里养娃娃41

  “阿姐,兄长如何”清歌久久不语,孟瑶,有些着急,不由出言问道。

  “很奇怪,查不出来”清歌瞥眉

  “阿羡,你可有不适”

  “哎呀,阿姐,我已经没事啦,真的”

  “你用灵力看看”清歌握着魏无羡的手。

  看阿姐这样,魏无羡知道清歌担心自己,依言运起灵力,灵气顺着交握的手传到清歌手上。

  ‘难道真的没事,不然怎会一点痕迹都查不出’清歌疑惑。

  随即掏出一枚罗盘,一道灵力打出,罗盘泛起微光,清歌抛出罗盘,双手翻飞,快速的打出几个印,罗盘光芒大盛,将魏无羡笼罩其中。

  “阿姐…”孟瑶见清歌拿出‘九幽破魔盘’,难道兄长沾染了魔气吗?

  “无事,阿瑶不必着急”清歌扭头,安抚的冲孟瑶笑。

  清歌的话,让孟瑶安心下来‘是啊,有姐姐在,什么都不必担心的,这世上还有什么是姐姐做不到的吗…’

  清歌回头盯着魏无羡,见罗盘迟迟没有反应,清歌微思,手印翻飞,加快了速度。

  笼罩着魏无羡的光几乎化为实质。

  ……

  良久,清歌几乎认为真是自己想多了,准备撤回灵力。

  “唔…”魏无羡闷哼,一股黑气顺着眉心涌出,继而被上方的罗盘吸收。

  黑气散尽,清歌收回罗盘。

  “阿羡,运气调息一番”

  “阿姐,兄长他…”

  “已经没事了”清歌看着孟瑶,轻松说道。

  孟瑶听到姐姐的话,松了口气,既然姐姐说没事,那就一定没事了。

  若是魏无羡当真有什么,孟瑶真是无法原谅自己没有跟着兄长一起去的。

  他正要说什么。

  魏无羡此时调息好,一下窜起来猛的拍了他一下“嘿嘿😁子瑜,原来你这么担心兄长呢,哥哥表示很欣慰啊!!”

  孟瑶被他拍的差点一个踉跄,稳住身形后冲着他笑“阿瑶自然担心兄长,不然兄长自己干的损事找谁去处理”

  “诶诶…孟子瑜你说清楚,我干啥了啊,我这刚回来我能干啥,我跟你说,现在姐姐可回来了,你要是不给我说清楚,小心……哼哼~”魏无羡冲孟瑶龇牙,大有你要是再污蔑我,这事就没完了。

  “好了,你们两个小鬼,都多打了,也不怕人家蓝二公子看笑话”清歌屈指给了她两一人一个脑瓜蹦。

  “阿姐~”魏无羡捂着额头“你是不是不爱羡羡了,居然揍羡羡,好疼的(T_T)

  魏无羡耍宝的看着自家阿姐,一副哭唧唧的样子,‘阿姐,你要是不哄我我就哭😭’

  孟瑶扶额,抹脸表示,这玩意是谁啊,我可不认识。

  清歌无奈道“好了别耍宝了”

  “蓝二公子,家弟顽劣,让你见笑了”清歌冲蓝湛抱歉一笑“现在羡羡已经没事了,二公子放心”

  被忽略,遗忘当了半天背景板的蓝湛:“无事,魏婴既无事,在下就告辞了”

  “诶!蓝湛~来都来了,玩几天再回去嘛~你那云深不知处天天看,就是人间仙境也看腻了呀,不如你在逍遥山庄玩玩!”一听蓝湛跟阿姐告辞,当即不干了,好不容易把这小古板骗…带回来,还没好好玩呢,怎么能让他跑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